▲「廟會女神」曾甜性感火辣。(合成圖/擷自曾甜

▲「廟會女神」曾甜性感火辣。

曾甜被封為「廟會女神」,20歲時為賺錢開始接跳廟會,三年過去她終圓兒時明星夢,獲經紀公司賞識簽約。1日曾甜在台南演出廟會告別作,吸引百位粉絲到場支持,昨(2日)她在粉絲團發文致謝,「拍照簽名大概都是一年份的了吧!」

6 年前曾甜開始當Dancer,在廟會界與舞蹈圈奮戰多時,坦承自幼就懷抱明星夢,她笑說:「一直到現在都沒變過,想法也很單純。」18歲她決定獨 自北上追夢,但因害怕寂寞,隔天立即反悔速返家,隨後成為高雄夜店專屬舞者,20歲進軍廟會界,由於同時軋三份工作太分身乏術,最後她辭掉打工擔任專職舞 者。


▲「廟會女神」曾甜自幼懷抱明星夢。(圖/擷自曾甜"真甜臉書粉絲專頁)

談 到當初跳廟會的原因?她說:「我也覺得很奇妙……只知道,我為了賺錢,所以我決定去跳看看。」跳完處女作後,她發現全新體驗,「我感受到了眾星拱 月的感覺,覺得自己好像明星,好多人在看我,在拍我。」因緣際會下與其他表演者合組Hot Q Girl,性感演出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


▲「廟會女神」曾甜宣布加入演藝圈。(圖/擷自曾甜"真甜臉書粉絲專頁)

她謙虛表示不夠格當「廟會女神」,但很感謝這個封號讓自己有機會成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出現在螢光幕後人氣直線飆升。三川娛樂相中她無限潛能簽約培訓,曾甜說接下來會消失一段時間,「等我再出來就是蛻變的時候!」


▲曾甜接下來將專心接受培訓。

arrow
arrow

    正妹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